buckyme

世界上最甜的塞甜甜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爱

2012 - 【Glamour Magazine】

有站子在真的太幸福了,感恩的心感谢有你❤️


SebastianStan中文资讯:




七次性感的约会


你的衣着:大胆的,凸显身材的,让你感觉特别性感舒适的衣服。


你的配饰:《夺命追踪》里拥有湛蓝色眼睛的Sebastian Stan。




星期一 (封面)


来个强有力的开始吧!隆重的晚装look:闪亮亮的裙子,配上毛茸茸的外套会显得格外雍容华贵。


Gucci裙子和外套;H.Stern钻石耳环; Ralph Lauren包包


他身穿:Gucci西装;Dior Homme衬衫;Calvin Klein领带






星期二 


是这样的:你知道他喜欢你穿牛仔裤。但怎么才能把牛仔裤穿的别具一格呢?要穿带亮片的运动型上衣。


Diane von Furstenberg无袖上衣


他身穿:Dior Homme衬衫, Calvin Klein领带






星期三 


是一周里最难熬的一天,下班后必须是要来一杯了。同时要来一件V领衬衫,尝试一件带花纹的吧。


Tom Ford上衣。


他身穿:John Varvatos外套,Polo Ralph Lauren短袖。








星期四


啊,终于露腿了!一条豹纹短裙?你穿上肯定好看。


Maje外套和裙子;Dianevon Furstenberg手镯;Sergio Rossi高跟鞋


他身穿:Gucci外套;J.Crew上衣;G-Star裤子;Tommy Hilfiger靴子








星期五


就像治疗乐队曾唱过的,“星期五了,我要谈恋爱了。”穿一条亮色裙子去Party吧。记得配平底鞋,这样好跳舞!


Zac Posen裙子;HStern金耳环;Dannijo手镯;Candela平底鞋


他身穿:Burberry贸易;Earnest Sewn牛仔裤;Rolex手表;Timberland靴子








星期六


还有什么比七小时的约会更好的吗?一个小小的改变就可以让你穿同一条裙子去跳舞、喝酒、和吃饭。金色的包包也很亮眼哦。


Versus裙子;Losselliani手环;Valentino包包


他身穿:John Varvatos外套和短袖;DC牛仔裤







星期日 


不需要穿运动裤!舒适显身材的牛仔裤,搭配丝绸上衣就可以又舒服又好看。


Phillip Lim上衣;LuckyBrand牛仔裤;Melissa Joy Manning耳环


她身穿:Brunello Cucinelli短袖;Burberry牛仔裤




***




“永远不要带腰包”


…以及更多来自这几页的型男SebastianStan的约会忠告


 


浪漫,和浪漫的衣服,对男生来说是什么样的呢?今年28岁,出生于罗马尼亚的Stan,也就是本月上映的《致命追踪》的主演,对此有些自己的看法。


GLAMOUR:在《绯闻女孩》里,Chuck Bass说你的角色“用他的信托基金换了一个腰包”。这期是Glamour的男士刊,所以我们想知道:有什么情况是可以带着腰包去约会的吗?


SEBASTIAN STAN:绝对没有!我不管你身上要携带多少随身用品,我也不管你是不是有三部手机。永远不要带腰包出门。[笑]我上次带着腰包出门是在我12岁的时候去迪士尼乐园。


GLAMOUR:相信你当时一定很潮。我们很好奇:你什么时候回开始计划约会该穿什么呢?


SEBASTIAN STAN:哦你在开玩笑吗?大概是约会前五分钟开始吧。


GLAMOUR:你会花最久的时间干嘛呢?


SEBASTIAN STAN:不幸的是,会花在整理我的头发上。有时候突然头发里会有一撮毛和其他头发完全不一个方向,你不会想看到这个的。


GLAMOUR:我们女生觉得男生的鞋会透露很多关于他的事。有什么是女生穿然后会透露很多关于她的吗?


SEBASTIAN STAN:绝对是鞋子。因为如果你看到一个女生穿着高跟鞋,你会心想,OK,看起来很漂亮,但是她在某个时刻一定会说:“我需要回家了——我的脚好疼。”然后还有她们的妆有多浓。越少妆越好。


GLAMOUR:为什么呢?


SEBASTIAN STAN:这样你就可以看到她的五官,她没有在遮盖什么。太努力想要变美的话是有点会让我退却的。


GLAMOUR:你有没有搞砸过一次约会?


SEBASTIAN STAN:没有,我必须要说,没有。我挺自信的。


GLAMOUR:等下,你难道从来没有,比如说,撞上玻璃门或洒了什么东西吗?


SEBASTIAN STAN:哦,那我倒是有过。[笑] 有一次因为我在看她所以我撞到玻璃门上了。这种事情都会发生的,有时候其实这样更好。笨拙有时是没问题的。


GLAMOUR:因为你在《美国队长》系列里,所以如果你要在约会时有个超能力,你会选什么?


SEBASTIAN STAN:瞬间移动。我们可以立刻在一秒内去法国喝香槟然后去巴塞罗那看日落。


GLAMOUR:你会想要能读女生心的能力吗?


SEBASTIAN STAN:不会。[笑] 我就直接告诉你吧,不会。那样还有什么意思呢?我更想去得到她的心。








|翻译:小聆|


|美工:小聆|





评论

热度(2)